Thursday, April 4, 2013

✩ April .

四月。

没更新部落格已经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考试成绩出来了 61.++ 还不错 ?下次拿 70 吧 尽力而为 :)

April Fool or Apple Fool ? or both also can ? dunno lah ~
1/4 这一天很好玩  骗了很多很多人 哇哈哈哈 我都是讲的同样的话 : 喂 你的鞋带跌了 过后我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 我以为我会被别人骗 可是没有 还好





今天 4/4 清明节
特别假期 1 天  在家做宅女 做美术 美术老师讲下个礼拜要检查第1样到第3样的功课 第三样我还没做完 刚才做了一点点 然后再叫别人帮我做 俊贤 谢谢你 XDD 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的天气真的是变化多端啊 --  一下热  一下下雨  过后就很闷热 wapiang a 有时候睡觉还会被热醒 damn


明天有数学小考 后天有物理小考  我两样好像都不会 ——。——'' 随便啦 XD


|| 身边的朋友好像都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