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 考试周

TOMORROW LAST DAY ! yeah !
明天考试最后一天 所以现在比较轻松点 xD 
华语 国语 英语 数学 生物 化学 物理 地理 历史 你们好 XDD 其实我不想认识你们 我只是来扮熟而已 .....



初二礼 好有竞争力啊 我好堕落 ... shit .
生物 地理 我们无缘 对不起 ........ BUANG ! <(_ _*)>

联科 ...  我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是執委 我不要上課 很下水 damn . 我的 prezi 都還沒有做好啊 可是我把時間耗在這裡了 ......




|| 懶惰的更新 明天就三月了 MARCH , GOOD LUCK FO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