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 annoying title


; annoying title ? 下一次沒題目寫的時候都寫這個吧


很少更新部落格了 ...... 上一次更新是四月 上上一次更新的三月 一个月一次吗? 这样也不错。



五月 MAY .
总觉得今年时间过得特特特别快  现在已经五月了 今天放假了 真的很快 两个星期的假期也很快的 没了。月考又来临了 大考 毕业 开学就初三 15 岁了 有人问我 初三会再打散吗 一半一半吧 我们这一届的很堕落  但我不是。成绩出了 第三名 可是总平均还是不过 70  开心又伤心  可恶的69.72 该死的 。



622 .
GD 的演唱會 ! ! ! ! 激動啊 ! ! ! HOHO  VIP 是王道 ! 上一次 BIGBANG 演唱會後我還以為我不會再有可能去演唱會 哪裡知道 !!!! 啊 親愛的權志龍先生 我們又要見面了 嘿嘿 興奮  


626 . 
星期三 有聯科 不過吶 去 SeoulGarden 吃 哈哈哈哈 吃飽飽 (( 肥死了 減肥咯 嘿嘿





| | SIMPLE 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