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 622 OOAK // awesome day in my life .


啊尼亞写哟 xD 



622 最期待的一天 ! 權志龍先生 我們見面了 嘿嘿 興奮啊 很 HIGH 耶 !!



演唱會 我們四個人 我 姐姐 姑姑 堂弟 搭 LRT 去到 Bukit Jalil Stadium 2點多就去了 沒有看到什麼人 原來是在另一邊 好快哦 TAT  我們買488的票 排隊過程就 簡單說明 就是從 2點多 排隊到 6點多 在太陽底下 我黑了 .____. 一切都是值得的 !!堂弟說他後悔去了 因為很擠 我和他被擠去前面了 然後 GD 跑來這邊而且還是在台階那邊 !!! 很近啊 !!!!!啊 瘋了 帥都不能夠形容他啊 ! ALWAYS MY SUPER IDOL .



在彩排的時候我从 STADIUM 的縫隙看到了 GD ! 不過是在銀幕啦 一下靠近拍臉部 一下全身 一下 半身 穿著背心 牛仔褲 黑眼鏡 FUKK 的帽子 !尖叫啊 哈韓的 你傷不起 ! 堂弟還去買 RUNNING MAN 光洙 哈哈 GARY 的名牌 總共76塊送一個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的東西 上面是 卡通版的 TOP



姐姐拍料很多照片 我們把單眼相機分尸 然後藏在暗袋和裝皇冠燈的盒子 順利通過啦 !檢查完 BAG 後就衝啊 衝去舞台前 蠻前面的 哈哈哈 姐姐的朋友凌晨3點就去排隊了 第一次走狗屎運! 然後排到了第一排 第二次走狗屎運!在 KLCC 遇到 GD&太阳 而且還走在她的面前 第三次走狗屎運!很幸運叻!!羨慕 妒忌 嫉妒!我們還遇到兩個人很好的 VIP !


先放張我剛才講的我不知道名字的東西 哈哈哈

DENG DENG DENG DENG !!!     

** 以下的照片都是本人姐姐拍的 ** 















- SARANGHEYO GD -



|| amazing , memorable , fun , awesome , tired , craz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