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 random


july until now , 5 October 2013 .

发生了很多事 琐琐碎碎的大小事。友情,学业,呵呵 没男朋友所以没感情事烦恼 哈哈哈

嗨女孩,你可以改改你的态度吗?跟你相处真的有点辛苦,不想多说。
知心,认识你们两个真好,真随和,性格也很像哈哈。

学业退步了。从之前的更新就一直提到一定要考到总平均73,要大考了都还没实现。初二礼,会有多少人留级?堕落呀。

越来越肥了,


吃吃吃。食物就是我的真爱啊哈哈哈。

大考真的能考好吗?自己问自己。尽力而为吧。总平均70明年就不用住宿舍,73就有一架电话。iPhone5S 金色的真的很美很美,iOS7 更加美。赞赞赞!

权志龙又发专辑了。大爆炸今年又要出新歌了!太赞了啦,明年也可能有演唱会耶。可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带来的美好。
衷心希望有些饭如果只喜欢 BIGBANG 某个成员,就不要称自己为 VIP 吧。称自己 VIP 可是嘴巴又说讨厌 BIGBANG 某位成员,似乎有点矛盾啊。做个有素质的 VIP!




|| EXAM SOON . HOLIDAY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