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 懷念 miss .


懷念的是快樂的回憶 是朋友 是回不去的過去




前幾天看到俊賢 set 頭髮就想起了初一時的學校生涯 懵懵懂懂的 一起玩到瘋癲 現在友情也依然很好

懷念當你喜歡的人經過時我就會大喊你的名字
懷念你一直翻白眼
懷念我們一起欺負人
懷念在上課時偷偷看小說
懷念我們一起欺負俊賢
懷念我們把糖果和糖果紙放到俊賢的水瓶裡變成了 TITANIC
懷念我們幫俊賢 set 飛機頭set到很帥 然後很自豪
懷念我們在俊賢的手上畫畫
懷念我們在俊賢的畫簿亂畫
懷念隽兒 捷蔓 昭華 俊賢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情 我相信了
怎麼覺得我懷念的是欺負俊賢啊 哈哈哈哈 算了都一樣 是回憶就對了

現在跟自己同班的知心就只有一個 黃詩涵 我們會同班2年半 沒有後悔認識了你
你所有的心事都會跟我講 因為我不會講 雖然是我自己沒有去記起來啦
你不做作 你很成熟 你不像其他女生 考試的時候你問我會不會 我講不會 結果成績出來了及格 你就會罵我 討厭我 我們還搞了個絕交 30 秒 哈哈哈哈哈

某人你的小氣會令人討厭你 在你的心中我只是個候補朋友 那時候所有人都討厭你 你才來找我 現在沒有討厭你了 你就把我丟在一旁 我沒有討厭你 我們依然是朋友

我人好 我沒有脾氣 你講我是非 我會更加狠的辯駁回去 我很少生氣 一生氣起來就哭 感覺很丟臉 我倒時希望在我哭的時候沒人安慰我 那也或許會更好 哭了過後 就會開心回 容易不爽 也容易開心回 這就是我 開朗的射手座

突然有感而發 部落格是我唯一能發洩情緒的地方!!!! 哈哈哈哈 這個部落格有3年了 





今天開始考試 目標 73 呀 我要 iPhone 5 和不要住宿舍!!! 嘿嘿 


超帥的!!


減肥減肥 !! 做運動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女生有腹肌很羨慕 哈哈 






|| 時間越過越快 很快的就要初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