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 Wuhooooo ♥


很明显,我没有遵守一日一篇的好习惯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重点 pls :P 哈哈哈哈哈 XD




昨天那个陈薇琪 hor , 七早八早就打球 T.T 还想说难得没做工可以睡觉的 -3-
7:30 起来 == 懵懵懂懂的 == 打完了我们就去找偲祁,我们去叫醒他 哈哈哈哈 我们很坏哦 :P
 吃了早餐,就去偲祁的店玩电脑 XD 不好意思呐 用了你的电脑一整个下午 ><" 本来是在看有关 Big Bang 的 video 的,结果变玩 game XD XD 玩了 tetris 就去玩别的 XD 我们玩电眼的玩到喊 哈哈哈哈哈 XD 刺激到 ~~~



this video is funny XD


 就是这个 game 弄到我们喊 XD I'm genius ~.~ XD





晚上去 McDonald 。
我妈说我脚很花 (( 就是很爱出去的意思 ~3~ 啊哈哈
谭俊胜,讲要来 McDonald 的人,结果最后一个来,babi =00= 还讲什么恐怖分子袭击他,所以迟到 想象力丰富 (y) <(_ _*)>

杨孙腆第一个来,你肥咯哦 XD 其实也没什么变啦 =__= 你很可怜蛤 要等谭俊胜来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坐在一桌,我们在讲我们遇过的灵异事件 @.@ 他们在那边讲他们的东西
10:00 就回了
“你可以不要看我吗 ? 我会害羞的 ..” 谭俊胜你很恶 + 不要脸咯 这种话你都说的 尼玛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 twitter 比 facebook 好玩 :3 在 twitter 一直更新 不会有人说你烦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 tweet 来 tweet 去 A________A 好玩 :P



# 我老妈叫我收拾衣橱和教弟弟做功课我现在都还没有去行动 啊哈哈哈哈哈 算了 更新了这篇就去 哒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