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 last post of 2012 .

LAST POST IN 2012 .




这篇写华语 嫑写英文一次 :3
2012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回忆   时间过得还真快  都 2013 年了  14 岁了 又长大了  不可以再那么幼稚了  要成熟点 ((屁



2012 初一惠 上半年
很想念啊 
林汉宇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起你来了 你大我两岁  可是和我同班  你根本就不像 15 岁啊 你很幼稚耶 脸也是小孩子的脸 你很好欺负 每次都给我还有其他人欺负 你很可怜咯 哈哈哈哈哈

黄昭华  你每次欺负我  每次都弄到我哭  好丢脸哦  乒乓洲手 很厉害耶  打人也是一流的  凶巴巴的  超酷的你  你很瘦  又很高  羡慕啊啊啊  明年还是一样的班吗 ? 

梁隽儿  眼袋黑美女  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这个名  大眼睛  可以酱大的咩  不可以咯  超羡慕的  你很美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哈哈哈哈哈哈  一脸成熟样  可是矮  拍写  我是故意的 嘿嘿嘿 

郑捷蔓  转校了 好好照顾自己  懂吗 要乖 好好读书  很怀念我们一起搭巴士的时候  很怀念你一直要吃 BBQ PLAZA  很怀念有关你的一切  咪咪眼 还是一样美 哪里像我酱 


2012 初一忠 下半年

黄诗涵  你的眼睛 很大 有双眼皮  妒忌你 哼哼  眼神很杀  凶啊 

何珈萱  山猪姐  你好啊  明年跟我同班  真幸运啊  哈哈哈哈  你很坏咯 转校也不早点说  还好你转回来了 可是住宿舍  可怜

蔡慈惠  每天跟我借镜子和梳子  够美料  不用再照了啦 哈哈哈哈 明年跟我不同班 唉

陈振涛  恭喜你啊 给训导处老师教 哈哈哈哈哈 你比我矮 可是你还是大过我 哥哥好 明年我们再比成绩吧  哇咔咔咔咔  YAM LOU 啦你  你很可爱  真的  我说真的


2013 初二礼 
是会怎样的 ? 那年尾的时候再写吧  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 5 分钟就 2013 年了  再见 2012  你好 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