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 first post of 2013 .

ISHHHHHHHH . 我懶惰寫英文了啦 ! =3=

 2013的第一個禮拜  開學了 還不錯的 只是很累  唉  每一個老師都 ....... 我不會形容  用想像的吧




我要變乖  變的和以前不一樣  所以我要變瘦  努力減肥當中  請勿打擾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振濤 很壞 // 他說 : 我跟你講一個事實  你肥了 // 的確  這個假期  我真的肥了  悲劇啊 !!!!
老師給的功課 我很快就做完了 噢麥尬  這不是我的風格  新的數學老師教的步驟很長  要用到六七行  我用回以前步驟 才三行罷了  哈哈哈哈哈  short cut 啦
AH BEE // 以前的數學老師 //  我要您教我  我不要新老師教我  雖然您 "有點" 囉嗦  可是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的啦  其實很多人都要您教耶  我也是哦 啦啦啦  哈哈 老師我想您了 想念 2012下半年的初一忠了

每天異常早到學校  很閒  我要初二忠  不要初二禮  我要以前的同班同學  不要新同學  不要打散啦  我知道現在說太遲了  可是我還是說了 為了增加字數  // 無聊 //
我的班在一樓  雖然很方便  可是我們不能夠吵  因為訓導處就在附近罷了  為了讓我們班和訓導處有著良好的關係  教務處/事務處 就把我們分到底樓  可是真的很方便  不用每天爬樓梯

我喜歡這張  笑容也很真  之前拍的都有點 fake smile :/  遲點這張放 Facebook 的 profile pic :3







 如果我的選擇能夠影響到你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