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 HIHI .

ANNIYASAEYO ♥ 来扫灰尘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后就没时间来更新了 每次更新都要用很久的时间来写 虽然没有人看 自己看自己爽  哈哈哈哈哈

开学已经有3个礼拜了吧 ? 没去算 开学发生了很多事  上国语的时候 只有五分之一的人在听课 老师很像在自己讲自己爽 过后终于老师忍不住 也没有耐心教我们了 就骂我们  可是一点都不凶  啊哈哈哈 





篮球比赛自己勾到自己的脚 结果跌倒 鸡蛋 冲凉的时候很痛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死命忍 真白痴 在比赛的时候我有勾到一个人跌倒 很爽 6號 你爽嗎 我很爽捏 捏你捏你布布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输了可是很好玩 明年再参加 哇咔咔

 男生的篮球赛很好看 有一次对初一礼然后有初一美的来帮忙打 结果我们去讲 然后他们就弃权 所以我们赢 嘿嘿嘿 应该会拿第三名 不错不错 哈哈哈


我在想月考一我会怎样死法 SHIT 好堕落 尼玛 数学老师 我不会证明题 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 悲剧  准备好死翘翘了



| | 其实我写这篇写很久了 写到一半又关掉 然后就没时间了 所以现在快点写完它 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